「紙片人」綺拉奈特莉 靠演技不靠身材

作者:Greeneyes 來源:AOL台灣 發布時間:2008-09-30 10:32:00

「肋排美人」綺拉奈特莉包得緊緊的變身「古典美人」,這樣穿就對了!

    在甫結束的多倫多影展中備受好評的「公爵夫人」,女主角綺拉奈特莉再度發揮精湛演技詮釋18世紀奇女子,片中她以古裝扮相穿著華麗戲服美美入鏡,大家也終於鬆口氣不用在電影中見到她的「肋排身材」,當然是不吝惜的給予掌聲。

比model還要骨感的「紙片人」綺拉奈特莉,被向來以毒舌聞名的「紐約客雜誌」戲稱為「永遠都在挨餓的超級名模」!而與那些波濤洶湧的波霸女星相比,大 家對她「平胸」的關注竟然也不在少數!僅管她幫「Interview」訪談雜誌拍的07/08年跨年特刊封面差點成為雜誌界「封面災難」,但綺拉奈特莉依 舊我行我素的拍廣告、上封面,不以為忤的以「太平公主」之姿闖蕩好萊塢。

今年才23歲的綺拉奈特莉,才剛在「25歲未滿影壇快紅星世代」榜上有名,......繼續閱讀~~==>「紙片人」綺拉奈特莉 靠演技不靠身材

綺拉奈特莉「愛的邊緣」化身絕代女伶獻聲演出!電影還沒上映,AOL台灣「螢幕星聲帶」搶先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