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的豪宅風水已經敗壞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加持,還是難以挽回嗎?(AP Photo/Matt Sayles)

    布蘭妮努力想脫離好萊塢,不惜賤賣位於比佛利山莊的豪宅。

美 國「洛杉磯時報」的房地產版,日前醒目報導布蘭妮委託地產經紀商,賤賣她位於比佛利山莊的豪宅。這棟佔地7500平方英尺,有6間臥室、6套半衛浴設備、 1座高級酒吧、1座小型圖書館、1間設備齊全的SPA、1座戶外泳池的豪宅,賣價竟然只有790萬美元(約台幣2億5280萬元),比鄰居湯姆克魯斯市價 2500萬美元的豪宅,價錢上差別甚大。

報導中指出,布蘭妮的豪宅賤賣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搶購,但目前尚未有人得標。許多想購買的人,一心覺得售價實在太便宜,不過另方面覺得該棟豪宅之前因為布蘭妮發顛,大吵大鬧,不僅曾被洛杉磯警察隊包圍,並成為狗仔隊整天守候的觀光勝地,想接手的人,都擔心會喪失隱私。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布蘭妮的兒子傑登越大越難管教,知道媒體喜歡追著媽媽拍,經常對攝影機作鬼臉或不文雅的動作,令布蘭妮覺得好萊塢對兒童的負面後遺症,已經逐漸在兒子身上惡性擴散,為自己重生及小孩們的教育著想,令她迫不及待想遠離好萊塢。

以下圖片來自AOL主站,一起看看小甜甜的賤價豪宅吧!想與好萊塢明星為鄰,機會難得請好好把握!


頗有古意的泳池!



前門還留有溜滑梯呢。稱不上氣派,但有種秀氣靜謐。


繼續閱讀...遠離好萊塢 布蘭妮賤賣豪宅...看圖集

作者: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來源:UDN 發布時間:2008-09-30 02:53:14
分類: 西洋星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