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4日電】 波斯灣度假天堂杜拜二十四日有全新的超豪酒店度假村揭幕,當中最貴的套房盛惠兩萬五千美元一晚,內有三間睡房和三間浴室,並有一張可供十八人用餐的金葉餐桌,氣派非凡。

富麗堂皇的酒店大廳。

記者們在大堂的水族缸前駐足觀賞。

   
據香港《大公報》報導,這間超豪酒店名為亞特蘭蒂斯,耗資十五億美元興建,坐落杜拜的棕櫚人工島上,占地一百一十三畝,有一千五百三十九個房間,早於今年二月一日便開始接受客人預訂房間。

酒店的最大特色是大堂設有一個巨型水族缸,內裡有六萬五千條魚,包括魔鬼魚及其它海洋生物,令人嘆為觀止。此外,還有一個海豚池,飼養了二十多條從所羅門群島進口的瓶鼻海豚。

此外,酒店擁有四家由星級名廚掌舵的高級餐廳、一家迪斯科夜總會、一間水療及健身中心,還有偌大的會議中心等設施。

這種超級奢侈的酒店引來很多批評,但投資人不為所動,而且認為一定能夠吸引很多頂級客人。尤其是最貴的套房要兩萬五千美元一晚,可以令富豪名人盡顯地位。

分析家說,雖然全球經濟不景氣,適逢金融海嘯,但杜拜去年吸引七百萬遊客,估計今年會增加到八百萬,並希望到二零一零年,旅客數可進一步增至每年一千萬人。而杜拜酒店入住率一向冠絕全球,達到八成半以上。


杜拜15億美元建豪華酒店 大堂設巨型水族缸

來源:中新網 發布時間:2008-09-24 14:00:00
分類:中東訊息 

精彩圖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