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情人共赴巫山雲雨時,最重要的是什麼?鮮紅玫瑰花、飄香精油蠟燭、還是輕柔豔情的Piazzolla探戈?答案是:情侶套房啦。我可沒說其他不重要喔, 要有個風情萬種的熱情夜晚,炒熱氣氛的花招不可少,但一個舒適的房間當然更重要,好的飯店還會幫你打理這一切,你只要把人帶到。那麼有哪12間飯店是型男 名媛的最愛呢?


有時後人為了避人耳目,總喜歡口耳相傳閨中密友才知道的私房菜(比較便宜?),要遠離霓虹街道,走入幽僻小徑才能摸黑地放縱起來的地方。坦白說,名流權貴 也有偷情幽會的時後,他們當然不會去這種黑索索的小店,他們會選擇裝潢氣派的高級飯店開房間。於是就有Concierge.com這種網站的誕生,幫偷情 漢子/柔情娘子網羅世界上最適合勾情逗慾的12間飯店。

但在主菜開動前,咱們先約法三章。我們可不是鼓勵你玩弄別人的感情(露水姻緣?),也不是要你對你的伴侶不貞喔(三妻四妾?),只是Concierge希望情投意合的戀人們能玩的開心、玩的有型,至於怎麼玩,只可意會不能言傳囉。

1. 法國巴黎的Sezz飯店

和觀光客和市區保持安全距離的所在,不怕被熟人撞見。房間內木材牆壁的極簡風格,昏黃的燈光和皮革光面的家具風格,沒有其他會轉移你對sex注意力的玩 具,更將床大刺刺的擺在房間正中央,為了怕傳達的訊息不夠明確,石製的浴缸只用活似水族館魚缸的透明玻璃圍起來。畢竟你只是被不想被房間外面的人看到,至 於裡面的人嘛...。


2.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Rock Water Secret Cove渡假區
濱海的四星級飯店,讓你欣賞太平洋的海潮,靜聽情人的絮語。泡完具水療的情侶浴缸,拉起帳蓬式的床帳和垂下的布幔、陽台外的岩石、茂密圍繞的綠林、聽著翻騰的海浪聲,都增添不少野外求歡的臨場感。撥弄帳蓬帆布的同時,跟愛人一起爬上名為愛情的高峰吧。



3. 哥倫比亞國卡塔赫納的Las Passion(Cartagena, Colombia)

座落在卡塔赫納的古老城市中心,低調不起眼的木頭前門,就連招牌也小小一塊,若沒有人領進門,還真的不曉得有這樣一間飯店。裡面採十九世紀初的西班牙式風 格,規劃石頭地板、開放流通的空間、大型拱門和一塵不染的階梯。除了環繞陽台的棕櫚樹大盆栽增加異國風情外,設在屋頂的游泳池也相當迷人,如果這還不夠成 為你調情的本錢,浴室裡有特製兩倍寬的浴缸。

4. 美國紐約的Lafayette House旅館

座落在紐約,卻只有小小15間套房的旅館,於1845年興建,仍保留世界大戰前的風格,有可以加乾柴弄烈火的壁爐、硬木地板和骨董彫刻書桌,枕頭式用高級 的500紗針織(Thread Count),臥房有King Size又加大尺寸的床,讓你盡情翻滾,還有加深的泡澡浴池,iPod充電座,LCD平面電視,手工製的骨董地毯。最特別的是,沒有坐在那裡看監視器的櫃 台人員,用電話或Email預約,約定的時間到,自然會有人在大廳等你。(連網頁都非常簡單)


5. 英國加勒比海的瓜納島Guana Island

Guana島是英國在加勒比海少數可出租的私人島嶼,島上15個房間分別在七個Cottage風的民宿和兩個別墅。沒有別人,享有絕對的隱私,狂野地在雲 母白的沙灘來個倆人天體營也沒有人看到,泡在碧海藍天的露天大西洋泳池、睡在大門開開的臥室、走在綠色林蔭的熱帶森林裡,還有「幾座」網球場可以作「額 外」的運動,也可以手牽手去看珊瑚礁的遺跡。全島包一個晚上只要$20,500美金(約台幣61萬5千元)。





〈待續...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