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的復古風勞斯萊斯魅影二代(Rolls-Royce Phantom II)敞篷雙門老爺車在eBay開賣囉!起標一百一十萬美元,只標到4月27日為止)。

在30年代經典電影Poor Little Rich Girl(貧窮富家女?)出現的羅斯萊斯魅影二代,是由伍爾沃思(WoolWorth)的女繼承人芭芭拉.哈頓(Barbara Hutton)所擁有,世上只有兩台,而這是僅存的最後一台,當初是特地製作給她的第一任丈夫,俄羅斯王子Alexis Mdivani。是由Thrupp & Maberly製作,當時價值兩萬元美金。

歷史悠久的勞斯萊斯卻帶著某種悲劇的陰影,芭芭拉的第一任先生,也就是Mdivani王子,只    跟她結婚一年就分了,且沒多久就在法國(也有人說西班牙)要載人去搭車時死於車禍意外。接連下來三年內她前前後後包含凱利葛倫(Cary Grant),共有7位丈夫。不過,死神只有帶走她先生,這台勞斯萊斯被送回Thrupp & Maberly手上修復,目前哩程數只有9999英里,而且還維持良好的外觀。

喜歡的人不妨下標,還有可能被寫進勞斯萊斯的歷史,但買主還需額外負擔運費、車險和一些有的沒的稅就是了。

王子開過的勞斯萊斯找買主

圖庫Gallery: Hutton's Historic Rolls-R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