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版五月份的GQ特集,將目前全世界最貴的十二種東西拿來估個價,從價值$5980美金的TOTO龍捲噴射式馬桶到法拉利Bugatti Veyron跑車來個大評比,要看看他們是戲劇性的哄抬價格,還是貨真價實的名貴。

如果你有的是錢,這些商品就真的讓你花的值得,好比說...

吃的:一客$160美元的神戶級肋眼牛排餐(轉述自GQ特集的原作者:俺點個招牌牛排,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喝:Cheval Blanc酒莊的紅葡萄酒($6500美元)、一包$600美元的麝香貓咖啡(又叫魯瓦克Luwak,對,就是電影《一路玩到掛》摩根費里曼所說的,貓吃下去再"製造"出來的極品)

拉&撒:TOTO羅捲噴射式馬桶拉,乾淨無汙染的科技馬桶(據聞還可以聽MP3)。

睡:一晚3萬美金的紐約四季飯店52頂樓的Ty Warner套房!不然也可以用6萬5千元美金買下瑞典Hastens的Vividus名床,365+1天都給它睡到回本(沒記錯的話,去年價格好像只要4萬9500元)。

樂:花個14萬8000元買美國著名Hi-End喇叭廠的Wilson Audio(雖然不是頂好看...)。

至於行嘛,當然少不了法拉利Veyron直線奔騰的快感囉。

當然還有一些隱藏物品,不過說起來這些價格不菲的名牌,有些還是聽到名字比聽到價錢更興奮,喜歡的人,請看圖庫過過癮。

真值錢還是太貴?GQ幫你評

Gallery: GQ'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