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浪漫摩天輪的5,300多個彩色燈泡,隨著日落在你家後院亮起,昇到最高點為兩人手中的香檳乾杯!這個浪漫到不能的夢想指日可待了。



這座摩天輪1996年於點綴在洛杉磯的聖塔摩尼卡(Santa Monica)木造碼頭裡的太平洋遊樂公園(Pacific Park),內有11項遊樂項目,包括雲霄飛車、海盜船、碰碰車、小飛象和旋轉木馬等。最大的賣點,就是高達90英呎的摩天輪。高90呎,寬30呎,一個車廂可以坐6個人,每小時可有600到800人搭乘,也是世界第一座太陽能發電的摩天輪(於1998年起)。

預計在五月初會有個新的摩天輪,所以這個舊的就放在eBay拍賣了,目前是$50,000美金,但是基座另外計價喔。(eBay網址)

例外一個賣點呢,就是拍賣收益的一半,要捐給南加州的特殊奧林匹克競賽。坐擁財富的同時,也作公益慈善,一舉兩得。


特殊奧林匹克競賽Special Olympics Southern California簡介

專為智能障礙的人提供全年的體育訓練和舉辦運動競賽,已有來自多達170個國家的智能障礙成人和兒童參加體育訓練和運動競賽,
更多詳情請看http://www.specialolympic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