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 前這場油價、食物、原物料、國際經濟的大爛仗讓你看得一頭霧水嗎?Good Magazine用一隻簡單明暸的短片為你介紹了從地球誕生以來到現在,為何我們加的油從一桶50元變成一桶150元。大家都知道油價上漲的原因不單純, 也知道當愈來愈多的原物料被送進煉油廠而不是我們肚子的時候,食物價格也會跟著上漲,這隻影片點出了一個直接影響油價和食物的因素,全世界人口的增 加...。


影 片的製作用了動畫加上很多動態的圖表以及文字說明,讓每一個環節的互相影響一下就能了解。不過這影片還是看一次就好,看多了真的會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用 文字簡述就是:恐龍->化石石油->人口增加->需求上升->恐懼+炒作->油價上漲->食物被拿去生產能源- >氣候變遷->天災更多->食物減產->食物價格上升->戰亂發生。
閱讀全文»

 

兒童不宜的殘酷「油價」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