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薪:「媽媽,我的屁屁裂成兩半~。」
媽媽:「他本來就是兩半,別吵,去旁邊。」
小薪:「可是...我的腳踏車墊也裂成兩半了。」
媽媽:「喔,那不是你的,是你爸的。」

愛騎鐵馬的男士可能都會有這層顧慮,減少交通工具的碳排放,拯救了地球的未來,但我寶貝子孫袋的未來由誰救?



合適的腳踏車不應該會造成騎乘時,產生局部麻痺感、疼痛、腫脹、甚至皮下出血,而根據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與衛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調查發現,改用無鼻腳踏車座椅後確實可以紓解淤積在會陰部的血液壓力,就是增進性功能。(增加充血量嚕)因為他們選上美國騎腳踏車執勤的警察做調查,經過六個月之後,相較過去的經驗,這些硬漢跨下有麻木感的比率從73%降到18%,明顯的更為舒適。

所以囉,有了這款男人味無鼻腳踏車座椅(種類繁多吶),不會有鷹勾鼻在跨下磨蹭,幫子孫袋加溫殘害精子兄弟,陰莖麻痺或是增加會陰部的血液壓力,造成血液循環不順,可以減低陽痿或性功能障礙的發生率(環法單車賽七連霸的冠軍得主藍斯.阿姆斯壯照樣養兒育女,我們就知道,正確地運動很了不起,但錯誤地運動就會「鳥」不起,關心「男人寶貝」的功能,愛心是永遠不嫌多的啦。)
..........閱讀全文»



[延伸閱讀]

精彩圖集》世界之最:怪奇腳踏車
把水瓶當電瓶的電動腳踏車
電動腳踏車在全球持續放電
蒙特婁的大眾腳踏車系統,很先進
讓你騎鐵馬的股間不再隱隱作痛
有16個部落客帶著 HP mini-note 邊騎腳踏車邊寫遊記
加州修法 單車族將有闖紅燈特權?
精彩圖集》世界裸體單車日

德國研究指:汽車加熱座椅可能損害男士生育能力
威而鋼讓你床上很威,精子很虛!
四十熟男必知 養生「不惑」之技
偏左?偏右? 男人還是中間路線最好?
五個讓你身體保持靈活的方式
強精固本的七種美食
食療法:綠花椰菜全面抗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