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Burak Kara/Getty Images

我 們經常認為睡覺是懶惰,浪費時間,有些朋友三更半夜還在趕夜車或者看Youtube,有時候我也會想如果不用睡,把多出的時間用來工作,那就不用趕頭趕命 了,生活應該會愉快得多。但近日看到篇文章,原來睡眠也有學問,睡得好可以使人更聰明(這是很多人的心願)更容光喚發,
但何謂睡得好呢?我睡十二個鐘頭算 不算好呢?那就要參考以下的方法,都是頂尖的睡眠專家的意見,一定可以令你睡個好覺到天光。


拒絕咖啡因
睡眠前6至10小時要拒絕任何含咖啡因的飲品,例如咖啡,熱巧克力或茶,因為咖啡因會加快腦部的運轉,即使睡著腦部依然在活動,得不到休息,起身時就像沒睡過一樣。

睡前一杯牛奶
睡前喝一小杯牛奶不是小朋友的專利,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