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系統..敢自動登出..又沒有存檔..
害我心血死了一半..
要先打在txt



去年的今天..經歷的3個奇蹟..
喜宴上老人心臟病的大難不死...
某人的XX忘記了...
自己7年來的遺憾了結, 排除萬難..夢想達成


今年..今天.,,, 竟然給我3個難題?
選那個都對不起另外2個
family in festival, service, freund burial ceremony

還在前一天, 給我來個大紕漏..
還好有9位可愛的天使來到我身旁...
至少有個快樂的留念

我覺得你可以不爭氣, 但不可以不懂事
可以不會作, 但不可以不嘗試
可以不想講, 但不可以撒謊
可以不工作, 但不能浪費錢
可以不結婚, 但不要亂播種

.. . .好多原則, 守則, .. 龜嗎?
但沒有原則的人, 跟金魚屎一樣,


你在最後冷氣團送上的擁抱....萬籟俱靜.
以你為中心, 隨時可以在我腦中浮現當時360度的全景圖像
只會用特徵或小名記住人的我,
..你是少數, 我不需要照片
仍可清楚刻劃淡妝俏臉的人


FW:茲唉...連不成一篇..怪不得總是入圍, 沒有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