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跳轉後, 有精彩圖集)這裡是AOL網頁,當然不會呈現給讀者一本「手冊」,但是這裡有動畫電影《複製人之戰》最完整的新聞與影音分享!不論你是老星戰迷或新粉絲,如果你對這部「星戰2.5部曲」有滿肚子疑惑,點來這裡看就對了!

AOL特輯》複製人之戰 完全手冊!
AOL台灣 熟悉的星戰Logo...,耶?不對,中間是「複製人之戰」啦!
    



《專訪篇》星戰電影又來了?動畫版?喬治盧卡斯說分明
什麼?星際大戰又拍電影了?而且還是動畫版?AOL編輯部傳來一陣騷動和...不滿?「好醜」、「騙錢」、「無聊」...。且慢!先來聽聽幕後操刀人喬治盧卡斯怎麼說,再決定要不要花錢進電影院吧!(繼續閱讀)
 
 




《第1彈》星戰2.5部曲?真人電影的漏網故事
今年8月22日,盧卡斯電影公司和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將合作發行【星際大戰】系列的第一部動畫電影【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這次故事中的太空歷險範圍更 廣,探索了改變銀河命運的「複製人之戰」,是一場時間介於【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和【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之間的激烈戰役和重 大冒險。 (繼續閱讀)





《第2彈》複製人之戰是啥鬼?
【星際大戰】系列中,第一次提到「複製人之戰」是在30年前的首集【星際大戰】中,「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與「歐比王肯諾比」之間的簡短對話。這樣的題材也激起觀眾的想像力:

路克:你打過「複製人之戰」?
歐比王:對,我曾是一名絕地武士,就像你父親。
路克:真希望我能認識他。
歐比王:他是銀河中最好的星球領航員,也是機智的戰士,還是我的好友。我認為你自己也成為了一位優秀的領航員。(繼續閱讀)
 

《第3彈》打造新銀河 導演、執行製作怎麼說
2005年,【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為真人電影的【星際大戰】傳說畫下休止符。不過,【星際大戰】創造者喬治盧卡斯和盧卡斯電影動畫公司的編劇群感到意猶未盡,他們有更多關於「很遙遠的銀河」(galaxy far, far away)的故事想要訴說,因此有了【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的醞釀與誕生。在這場訪談中,【星際大戰】原創者喬治盧卡斯與【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導演戴夫費羅尼會一同討論這部盧卡斯電影動畫公司的開創性新電影。(繼續閱讀)

《第4彈》角色介紹 幕後獻聲

賦予角色生命力的幕後英雄--配音! (繼續閱讀)

《影音篇》
●盧卡斯和導演戴夫費羅尼自豪「獨樹一幟」的畫風,究竟長什麼樣子?看一段預告影片就知道!

AOL特輯》複製人之戰 完全手冊!

作者:編輯/Jessi Hsu 來源:AOL台灣 發布時間:2008-08-15 10:4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