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打得如火如荼,大家看轉播看得驚聲尖叫罵聲連連的同時,是不是也手癢想要痛快的運動流汗發洩一下!

美商藝電EA最新發表的「Wii」運動派對遊戲「Celebrity Sports Showdown」,讓玩家們可以扮演自己喜歡的大明星,化身名人同時享受運動與遊戲的快感。

預計今年聖誕節推出的「Celebrity Sports Showdown」遊戲,收錄了如女歌手艾薇兒、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明星球員Paul Pierce等10位當紅的影藝圈明星與運動界名人,以及如「沙灘排球」、「極限攀岩」等12款戶外的運動遊戲,同時結合了影視明星與休閒運動,是很適合親朋好友闔家團圓時玩的派對遊戲。

「Celebrity Sports Showdown」有點像是當年美國MTV台的招牌節目「Celebrity deathmatch」,讓一些明星名人來一場很kuso的「名人生死鬥」對決!所以如果妮莉費塔朵不爽「黑眼豆豆」唱片買得比她好,就來場女力躲避球的正面對決將女主唱菲姬海K成黑眼圈吧!而美國女子足球漂亮寶貝米雅漢姆如果搞不懂艾薇兒到底在紅什麼,不仿就單挑「瘋狂羽毛球」或是「障礙滑雪」運動場上見真章吧!.....

閱讀全文
粉科技》悶嗎?抓兩個明星來對決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