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好像沒解釋清楚今天早上的那篇小薑雜談:癮科技窮人旅遊團之東京一日散策的 玩法,搞得大家都以為我是在推薦實際出國旅遊的路線(其實真的這樣走當然可以啦)。

事實上,只要用咕狗大神超強的 Google Street View 功能,是真的能實現類似「散步」的情境的。這篇額外補充一下 Google Street View 的用法...首先要先打開 Google Maps,並且到一個支援 Street View 功能的城市。目前台灣和中國都沒有城市有這個功能,因此小薑才選了東京做為目的地。

放大了幾步後,點一下右上方的「Street View」按鍵:


點了之後,整個畫面會被藍色的線條佔滿,畫面中央也會出現一個黃色的小人:


將黃色小人拖到你想開始散步的起點(這裡舉的例子,當然是本鄉三丁目)...



再放開,就會出現當地的實景了!


在這個畫面裡,可以按左上角的控制器向左看,.........就會朝那個方向前進一點點。搭配上小薑給的「旅遊指南」,就可以在東京模擬散步啦!,,,,,,,

不想自已動手找起點的人,可以直接點......閱讀全文》mmm從本鄉三丁目出發喔!


小薑雜談:窮人旅遊團之旅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