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沒錯,目前全球經濟蕭條,但這會不會導致人們無心「做愛做的事」?(因為我們知道經濟蕭條會導致女生裙子越穿越短)但不管怎樣,也可以算是「性(演藝)產 業」最重要一環裡的A片女星呼籲「少做一點」?怎麼想都很怪,難不成真的經濟蕭條到連A片界都蕭條到混不下去了?

當然不是.....(嚇到大家了吧)好歹 我標題也提示了,這是跟PETA一起出來呼籲的,PETA大多時候管的是「動物界」,所以 ,號稱美國第一色情女王Jenna Jameson是出來呼籲「動物們」少做一點啦!
(Photo by 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叫動物少做一點?這也能控制嗎?家裡的寶貝寵物上貞操帶?當然不是,重點還是養寵物的「人」身上。說穿了,是PETA在推一項「動物生育控制」議題,活動名為Animal Birth Control,簡稱ABC。事實上這個「ABC」活動跟台灣動保界人士推動的「幫寵物結紮」、「認養代替購買」、「流浪動物節育計畫TNR」有異曲同工之妙,主要是美國每年有多達四百萬隻被棄養的寵物遭到安樂死,PETA呼籲寵物飼主要幫自己的愛犬愛貓結紮,而且PETA打算持續推動這項活動,直到..寵物專用的避孕藥或保險套普及的那一天。(會有這一天嗎?)

PETA 這回很巧妙的找來色情女王Jenna Jameson為這項活動代言,小編佩服之至,PETA真的是「破題」高手!你想想,這個叫動物「少做一點」的活動要是找來...宗教界知名人士代言,那 效果肯定很好笑,你能想像修女穿著道袍拍海報上面寫著「Too much sex could be a Bad thing」....一整個詭異而且很沒說服力。

整個「ABC」活動不只請A片女王Jenna Jameson拍一張裸體海報而已,還有一項週邊活動,包括有Jenna Jameson簽名的床單枕套,(上面印有Jenna Jameson的裸體海報喔),而且這款讓你幻想無邊的床上用品套組還是非賣品,PETA辦了一個活動讓想擁著Jenna Jameson入眠的民眾得以圓(春)夢,只需要上PETA的blog留言,告訴PETA哪一張PETA系列裸體廣告是你的最愛就可以啦!




[相關專輯]
(圖集)十大性感環保美女廣告
(圖集)向皮草說不的性感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