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COOKER

什 麼,你問這種東西有什麼用處…?當然是拿來煮東西啦!可是能不能煮熟、要煮多久,就要看太陽公公的臉色了。(如果把太陽能鍋拿去照日光燈,我想飯會更難煮 熟吧…)那麼這種靠天吃飯的廚具,到底有什麼實用性?嗯,雖然它很環保,但我真說不出它有什麼實用性哩,如果不是沒電沒瓦斯,平常人應該不會想用這麼費事 的廚具吧?(要把鍋子搬進搬出實在很麻煩)就算是沒電沒瓦斯好了,我也寧可吃罐頭(看來我有懶惰基因?)。即便假設今天發生重大災難好了,我處於沒水沒電 沒瓦斯沒乾糧,也買不到食物的狀態,那…災情這麼嚴重的話…我的太陽能鍋大概也毀於災難之中了吧…囧(總而言之,我絕對不會想用太陽能鍋)

~太陽能鍋非常的有趣,它可以由你自己動手DIY完成喔,是不是非常想要試試呀?你所需要準備....  閱讀全文»

靠天吃飯?請用太陽能鍋

[延伸閱讀]

太陽能價格破盤跌,低於市價?

永續能源的最後一塊拼圖?

窗簾功效最大化!遮陽還發電

夏威夷的熱水器從此看天吃飯

環保科技:日系山光太陽能充電隨身聽-4GB

Sharp推出太陽能電視

Sakku太陽密友背包:原來包包可以如此性感!

跟室內辦公室隔間說bye bye!

打開潘朵拉的「能源盒子」....是核能嗎?

優勝美地機場,採用太陽能供電!

全村太陽能供電的地方在哪裡?在韓國!

強尼戴普的太陽能小島

台灣新聞》鼓勵太陽能 落實10萬屋頂裝設

數位科技》Buffalo推出太陽能鍵盤BSKBW01SB

數位科技》試評論太陽能公事包之實用度

數位科技》Eclipse Intuitw太陽能手機,綠色手機新概念

財經投資》太陽能價將創新低2020年比煤還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