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節錄自蒲公英www.tcd.org.tw 八月號

有個男子,每天早上出門,都一定先到鎮上的小店,買杯咖啡,再走到車站。就某個冬日的積雪....


正當他走進小店時....突然看見小兒子蹦蹦跳跳的跟在後面,男子驚訝的問:「小可愛,你在作什麼?」

兒子答:「把拔,我喜歡踩著你的大腳印前進呀~ 」
原來,孩子的路是依循著父親的足跡。
=*=*=*=*=*=*=*=*=*=*=*=*=*=*=*=*=*=*=*=*=*=*=

每個父親的言行都會影響孩子一生的道路,每個孩子的前進,都想跟隨英雄的腳步...
   還記得另一個故事, 有個人正陷入人生最艱難的路,路上竟只有一雙腳印,他不禁埋怨訴苦...
「上帝阿..你為何丟下我, 讓我自己獨行?」

上帝:「不,你看到的腳印不是你的,是我的,是我一路背者你走的腳印。」


from.....
蒲公英www.tcd.org.tw 八月號 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