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要在下一部蝙蝠俠電影中嗆聲演出「謎語人」挑戰batman?(Photo by Junko Kimura/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出任「Riddler」謎語人
AOL台灣

     「黑暗騎士」票房長紅,蝙蝠俠與「小丑」棋逢對手打得難分難解,影迷們看得大呼過癮的同時,一定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下一部蝙蝠俠電影。究竟蝙蝠俠的下一 任敵人是誰呢?除了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之外,觀眾最想看到那一位蝙蝠俠的死敵在電影中再與batman來一場頂尖對決?答案可能會是強尼戴普出任的 「Riddler」謎語人!



「小丑」
AOL台灣

除了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下一個將蝙蝠俠打掛的的反派是誰?



關於下一部蝙蝠俠電影的流言四起,繼日前資深「貓女」Julie Newmar公開點名剛生完龍鳳胎的安潔莉那裘莉,是最適合擔綱「貓女」與蝙蝠俠打情罵俏的女星之後,最新的傳言是新片的二大反派主角,可能會是由強尼戴 普飾演的「Riddler」謎語人,與「柯波帝:冷血告白」金獎影帝菲利普賽摩霍夫曼飾演的「企鵝」。

若這樣的「對戰組合」屆時能在大螢 幕上成真,那電影真的就令人非常期待了,向來演反派早已演出自成一派心得與口碑的強尼戴普,瘋狂的黑色氣質與新系列batman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拍出來 的黑色寫實風格十分對味,嗜血的「瘋狂理髮師」放下剪刀變成七步成詩、出口成章的謎一般智慧型殺人魔,絕對有看頭!又能與當年金凱瑞飾演「謎天大聖」的誇 張演出有不一樣的新意。

而前年才拿下奧斯卡小金人的菲利普賽摩霍夫曼,或許是當今影壇詮釋「企鵝」的不二人選,當年「蝙蝠俠大顯神威」中 「企鵝」這個反派角色是丹尼狄維托飾演,這二人外型相近,氣質迥異,看過「柯波帝」中的「冷血告白」演出的觀眾,一定都很好奇菲利普賽摩霍夫曼會將「企 鵝」演成什麼樣子。

當然這些都還只是傳言而已,因為下一部蝙蝠俠電影第一個讓導演頭大的問題不是選角,而是到底應該出現哪些反派!有70 年歷史的蝙蝠俠漫畫,出現過的壞人當然多到數不完,其中亦正亦邪的「貓女」被公認是最應該要出場的角色,因為少了Rachel電影就沒有女主角,所以當然 需要「貓女」來增色撐場!而「Riddler」的出現也有疑問,因為這個角色與「小丑」的瘋癲本質其實有點接近。
新任貓女?
AOL台灣  繼第一代的蜜雪兒菲佛之後,安潔莉那裘莉會是下一任的貓女?

也有人認為下一部蝙蝠俠 電影的反派應該要讓「雙面人」重返戰場,因為他在「黑暗騎士」的戲都給「小丑」的精彩演出給稀釋掉了,還來不及好好演出改正歸邪的內心戲就先犧牲了!或者 讓「開戰時刻」中的「稻草人」變成大反派,「稻草人」具有黑暗的草根性有資格成為batman的死對頭,只是電影並未交代清楚。或者乾脆讓尚未登上過大螢 幕的反派「Black Mask」出場,好與batman一起大秀K1格鬥技,來一場媲美WWE的「蒙面人」摔角擂台賽。

「黑暗騎士」被 視為是可能打破一堆影壇紀錄的賣座強片,因此最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下一部蝙蝠俠電影的恐怕不是影迷,而是片商!有了這次成功的「蝙蝠俠經驗」,片商一定會 想找個大咖的反派來痛扁batman毫不手軟,所以強尼戴普出演「Riddler」謎語人恐怕還真有這一回事!無論他是要出謎語嗆聲來單挑克里斯汀貝爾, 還是找「企鵝」來圍毆蝙蝠俠!而為了票房,或許「貓女」會改由梅根福克斯或是姬賽兒來演也說不定啦!

然而,找來當紅明星並不等於票房就掛了保證,人多也不一定好辦事。當年「蝙蝠俠4:急凍人」的「呷緊弄破碗」,與「蛛蛛人3」的反派角色人滿為患,導致電影失敗的歷史教訓猶歷歷在目,如何在票房壓力與觀眾期待之下,避免重蹈覆轍,恐怕才是「蝙蝠俠」所遭遇的史上最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