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研究, 有見證者出現了

食療法:綠花椰菜全面抗癌!

我們都曾聽過食物療法的厲害,周遭可能也有朋友是食物能抵擋疾病的見證人。而上週這些靈丹妙藥的頭條新聞,就是花椰菜的朋友-綠花椰菜。因為它可以幫助男人,抵擋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可說是緊追肺癌的第二殺手,每年全球各地都約有68萬位男士被診斷出有前列腺癌,更有約22萬人死在它的手上。那綠花椰菜真的能救我們免於癌症的毒手嗎?怎麼救?

研究學者相信,十字花科的綠花椰菜含有多達數百種的營養,可以引起基因的化學變化,吃下綠花椰菜後可以啟動基因,讓它跟癌症打仗,讓腫瘤得不到養分。我們知道多吃水果蔬菜對健康很好,但這聽起來跟RPG電玩一樣的冒險情節,可信度有多高?

其實這個研究不止是建立在相信食用蔬果能減少罹患癌症風險的概念上,而是有科學根據的,也是首次人體實驗發現,身體有生化機能的潛在特質,會發揮效用。研 究學者特別在愛吃綠花椰菜的人身上發現,他們體內有400到500種基因往好的方向改變。而且男人有著一種叫GSTM1的基因,這種基因是得到抗癌幫助的 最大受益者,約超過半數的人有此基因。

更棒的是,當英國學著忙著研究前列腺癌的時後,也發現綠花椰菜似乎能全方位地保護人類,抑制不同的癌症生成。這對我們來說,真是是個好消息,保護自己免於生病不再是難事,只要每週多吃點蔬菜就行了呢。
 

[原文連結]



英老翁患膀胱癌 每日喝一杯花椰菜汁抗癌成功

來源:中新網 發布時間:2008-07-23 16:38:00
分類:歐洲訊息
英老翁患膀胱癌 每日喝一杯花椰菜汁抗癌成功
中新網

就是這個神奇的蔬菜「花椰菜」能夠抗癌,英國一位老爺爺原本患有膀胱癌,在每天一杯花椰菜汁之後,成功抗癌,多吃青菜果然是有好無壞的。(HENNING KAISER/AFP/Getty Images)

    中新網7月23日電】英國一位79歲老翁罹患膀胱癌,醫生認為病情嚴重,但他每天早上喝下花椰菜汁之後,據稱癌細胞已停止擴散,健康狀況轉好。這也使花椰菜確實對人體有益的說法再度受到肯定。

據中國時報22日報導,懷斯曼5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膀胱癌,醫生對病情不表樂觀。但懷斯曼的太太瓊安聽從朋友的建議:深綠色蔬菜具有療效,於是將花椰菜打成汁,再搭配些許蘋果及胡蘿蔔調味。懷斯曼每天喝一杯,持續一段時間後,他回醫院做檢查發現癌細胞已停止擴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