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留學是件好事..
但為何我朋友都選在今年出國呢?
怎麼說... 讓我好生寂寞


儘管有人拿我開罵...
說..阿是不會用MSN阿..沒有SKYpe喔
你是科技蠻荒野人嗎? 網路太慢..去升速阿...
講的簡單.. 我太empfindsamkeit嗎?

都畢業好久了..卻都選今年,同一個月, 同一個國家..
除了一個以外
好像還同一個系(不同大學就是了..系名字也略有差異)


還好還是有人回來... 讓我把工作丟下.去打擾一週..
(期間.某XX故事的CEO還特地打電話挖角...喔, 太抬舉我了
承蒙厚愛..只能婉拒)


yuli也去us玩去... (雖然是商務活動但..一去就5個月.也太久了吧)
這樣你就趕不上金希文教授的<馬偕音樂劇>了說...
有沒有缺演員阿..我好想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