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早把行動辦公室作實際應用的應該是信用卡業務員,一張桌子和好折凳就能作上生意,走到哪作到哪,可惜現在很少見了
太陽能行動辦公室

你 的下一個辦公位置會跳脫柵欄的束縛,換到室外嗎?春天舒適的氣候加上天氣轉暖,有些人應該會因為室外的好天氣卻必須綁在辦公室裡而感到鬱悶,好想蹺班啊, 出去曬曬太陽都好!這時候行動辦公室就派上用場了,行動辦公室從字面上來解釋,就是到室外辦公(或是邊走邊辦公,好吧這太拼了),所以你會需要方便移動、 靈活收納的桌椅,或是…一整組的加蓋豪華辦公設備。在環保節能的風潮下,所有裝備都要是太陽能的才行,這一組新的行動辦公室,就是一個自給自足的辦公系 統,有桌有椅還有遮陽傘,從太陽能面板獲得的光電力還能讓你插電。什麼?太陽下山沒電了怎麼辦?當然是打完收工下班去啊,太陽都下山了你還撐什麼。


行動辦公室絕對能滿足你在上班時間想到室外的需求,但不保證這麼顯眼的東西能讓你能躲開老闆的鷹眼。我想最早把行動辦公室作實際應用的應該是信用卡業務員,一張桌子和好折凳就能作上生意,走到哪作到哪,可惜現在很少見了。
這裡有更多太陽能行動辦公室的介紹
[資料來源 Green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