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年前的一部實驗紀錄片《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嗎?

導演為了向大眾宣導速食是多糟的食物,他親身上陣,吃了整整一個月的麥當勞,完全沒有吃任何其他的食物,結果體重暴增12公斤,連身體都出問 題!紀錄片推出後,麥當勞沒多久就把菜單上的特大號食品(super size)下架。


但下面這個例子可要打破我們對速食的刻板印象了,吃麥當勞減肥?還真是前所未聞。

一名美國維吉尼亞州的男性幾乎每天吃麥當勞,持續六個月,沒想到體重不增反減!有沒有搞錯阿?!

這名男子名叫Chris Coleson,去年聖誕節時他重達278磅(超過120公斤),腰圍50英吋,而現在,他瘦到199磅(約90公斤),腰圍也減到36吋。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原來他去麥當勞只點沙拉或捲(例如雞肉捲),而且不在沙拉上淋任何高熱量的醬汁,他的目標是要瘦到他結婚時的體重185磅,在他歡慶10周年結婚紀念時, 他的體重雖然沒達到原本的目標,但也整整瘦了30幾公斤,以「麥當勞減肥法」來說,真是個奇蹟!我看麥當勞應該請他來代言才是。

最不可思議的,是Coleson每天走進麥當勞,卻沒有點大麥克或薯條之類的高熱量食品!美國人不是最愛吃牛肉加起司嗎?又是個奇蹟!

這件事給我們最大的啟示:不是麥當勞害你肥!是不堅定的意志害的阿!

Anyway,我不是叫你去吃麥當勞,只是告訴你一個吃麥當勞減肥的傳奇故事。麥當勞大部分的食品熱量都很高,而且麥當勞又貴又是跨國企業,還是少吃為妙。下面這段影片是《麥胖報告》的MV,看看會不會打消你吃速食的念頭。

 

 

 接著是麥當勞趣圖分享。

這位先生,你跟麥當勞叔叔有什麼深仇大恨嗎?(AFP/Getty Images)

這位麥當勞叔叔下班後......是電車怪叔叔嗎?(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麥當勞叔叔,你的眼睛怎麼怪怪的?(SAM YEH/AFP/Getty Images)

這不是麥當勞叔叔~這不是麥當勞叔叔~有偽物阿!(Junko Kimura/Getty Images)

中國萬人麥當勞體操?!太壯觀了!(STR/AFP/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