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三大要素是吃得健康、適度的運動和充足的睡眠,你做到了幾項?

對普遍不健康的現代人來說,吃得健康要花錢,市面上只要冠上「有機」或「養生」的商品,價格立刻往上翻漲;運動也要花錢,生活在擁擠的都市裡,上健身房或買雙好的運動鞋都所費不貲;唯一不用花半毛錢的就是睡眠!但現代人的睡眠品質卻是最糟糕的......。

史丹佛大學的研究人員表示這是個很糟的情況,不充分的睡眠會影響人平日的活動。德國呂貝克(Lubeck)大學的研究結果也支持這個論點,研究人員發現七到八小時的睡眠能提昇記憶力和創造力。

幫自己一個忙,早點睡,睡得飽一點,不只能夠讓你在健身房的表現更像真正的羅密歐,還能釋放你的創造力,說不定你的體內正藏了一個周杰倫也說不定!而且根據最近Men's Health的報導,睡眠不足還會降低性慾,千萬別讓枕邊人成閨中怨婦。

償還你的睡眠債,就從今天開始吧!



相關連結:
強精固本的七種美食

 由 編譯/Float(AOL) 於 2008/06/17 - 11:10 發表 
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