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安全研究人員艾哈特(Trevor Eckhart)錄製一段影片,踢爆Google 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黑莓機(BlackBerry)和諾基亞手機(Nokia)都設有Carrier IQ公司製作的追蹤程式,使用者的所有行動都被秘密的紀錄下來。

 艾哈特將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過程錄製下來,並進行「解密」,指出追蹤程式如何紀錄使用者每一次的按鍵操作、網路搜尋關鍵字、簡訊內容以及所在地位置等資料,但是,這個追蹤程式卻是隱藏的,使用者完全不知情,且也無法關閉這個軟體。

 消息傳出後,震驚了Android軟體開發圈,艾哈特也引此收到Carrier IQ信函,要求艾哈特撤除影片並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所幸艾哈特後來獲得電子前鋒基金會(EFF)的法律支援,得以有權發表該影片,Carrier IQ才改變態度,低調向大眾道歉,並表示追蹤程式只是用來幫助行動網路業者,判斷造成通話中斷和電池耗損問題的關鍵原因,並非要故意蒐集用戶個資。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學生告訴我說:文建會花了兩億一千五百萬元,撥給一個表演劇坊,去舉辦所謂建國百年的兩晚歌舞秀「夢想家」,我乍聽之下,斥之為無稽之談、危言聳聽。但當我知道那數目是事實的時候,我毛骨悚然!

文建會主委這時卻毫不避諱地跳了出來,高分貝地為這承包的劇團辯護,他說該劇坊已籌劃一兩年,光是演出的電費就需九百萬元,還有「創意費」!(那個演出沒有創意?)兩億一千五百萬元是合理的預算!

這 是痴人說夢話,簡直是把全國藝文團體都當白痴!此刻的文建會主委,完全不像是一位國家部會的文化首長,反倒像是這個承攬劇坊公司的宣傳部主任,或一個會 計,不然就是他們的出納專員!馬英九放縱此人赤裸裸地把莊嚴的國家文化大業,扭轉為醜陋的政治文宣,還肆無忌憚地揮霍無度,也難怪他拚連任,會選得這麼辛 苦!

但是今天,國家文化資源的如此濫用和嚴重的分配不均,朝野立法委員監督與制衡的懈怠,絕對是主因。執政黨立委向來與政府沆瀣一氣;而在野的立委,也不要以為出來在媒體上砲轟幾聲就可騙取選票!全國的藝文團體必須超越藍綠,莊敬自強。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人以「角、徵、宮、商、羽」五音保健養生,高雄縣中醫師公會廿三日將於橋頭糖廠舉辦中醫藥博覽會,特別考據古代音樂療法,現場設置五音體驗區、遊戲衛教區,並展出百餘件清朝製藥器具,讓民眾了解老祖宗的智慧。

     高雄縣中醫師公會理事長呂晃禛表示,早在中國商周時代,古人便知道運用音樂共振原理進行治療,更研究出五音「角、徵、宮、商、羽」分別對應人體「肝、心、脾、肺、腎」等臟器,以音律變化調和身心,達到保健效果。

     中醫師公會籌備今年高屏區中醫藥博覽會,特別與十鼓擊樂團合作,廿三日活動當天,在橋頭糖廠會場設置音樂體驗區,架設不同音高的樂鼓,供民眾實際敲打聆聽,並安排中西醫音樂治療講座,提供進一步醫學專業知識。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2011-10-19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80多歲的劉姓老翁10多年前收養1名養子,並花費新台幣200多萬元為他買車、還債,但這名養子對養父的生活起居不聞不問,養父訴請終止收養官司勝訴。

     高雄地方法院今天判決指出,80多歲的劉姓老翁於民國89年收養被告,為被告買車、還債,但兩人未一起居住生活過,被告對原告的生活起居不聞不問。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英九在三年前所獲確實是一個「帶著問號的勝利」。不過,馬英九的執政績效雖未能盡如人意,有甚多可以批評之處;但他在重建兩岸「和平發展」關係,及洗刷貪腐兩大議題上,皆有可觀的成就。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周刊》調查發現,在台灣年輕人的印象中,最能形容台灣有錢人的一句話首先是「貪婪的」,佔35.3%


在面對全球不景氣下,有高達81.5%的年輕人認為自己比父母或上一代年輕時所處的經濟環境更加艱困,認為以前比較艱困的只有1.7%。雖然調高富人稅率 可以縮小貧富差距,但也可能使企業資金外移、衝擊台灣經濟。《今周刊》的調查當中,要求受訪者綜合考量以上資訊後,卻仍然有高達88%的年輕人贊成調高富 人稅,其中「非常贊成」的佔35.2%,「贊成」佔53.1%,不太贊成的只有11.1%,非常不贊成的則僅0.6%。

從受訪者背景分析,大學以上學歷(含研究所)佔79.3%,專科9.3%,高中職以下則11.4%,年齡介於18至30歲間。以受訪者所在地區而言,台北 市約佔14.5%,中部約22.2%、南部約26.9%,其餘則大致與人口分配相似。顯示這樣的觀點並非集中在特定都會區。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侵害犯罪防治法修法今天二度協商,通過附帶決議,研擬分區公告具高再犯危險的性侵害加害人人數,提醒民眾提高警覺;若朝野達成共識,可望25日完成三讀。

朝野立委今天針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修法二次協商,通過附帶決議,請內政部參酌直轄市、縣(市)轄區幅員大小,研擬分區公告高再犯危險的性侵害加害人人數,並持續積極改進,以提醒民眾注意防範,提高警覺。

性侵害犯罪防治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已排入25日院會議程,若朝野能達成共識,最快25日能完成三讀,新法將於民國101年1月1日開始實施。

性侵害犯罪防治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經2次朝野協商,達成多項共識,包括民國95年6月30日前刑滿出獄的性侵犯,只要檢察官檢具報告,可向法院聲請裁定施 以強制治療;中央主管機關應建立全國性侵害加害人檔案資料,內容新增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住居所、相片、犯罪資料等。

加害人在徒刑期滿前,接受輔導或治療後,經評估鑑定認為有再犯危險,監獄得檢具相關評估報告,送請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聲請法院裁定命其進入醫療機構,施以強制治療;犯「性觸摸罪」的性騷擾狂也納入強制治療。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