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500億美元 杜拜打造遊樂王國砸3500億美元 杜拜打造遊樂王國
華爾街日報25日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邦正利用大筆油元,與美國大型娛樂公司合作興建主題式樂園,投資總額高達3,500億美元,希望2015年前每年吸引1,500萬名遊客。

杜拜是全球成長迅速的熱門旅遊地點,去年吸引700萬名遊客,2010年以前上看1,000萬人。杜拜當局決定未來12年斥資3,500億美元推動休閒活動計畫,興建滑雪渡假村、虛擬時光隧道遊樂場,以及容納超過100隻機器恐龍的侏儸紀公園。美國娛樂市場成長鈍化,促使主題樂園業者紛紛朝海外擴張,特別是在產油豐富的中東地區尋求合資機會。杜拜提出的交易令美國業者難以抗拒。

為了興建能與其他對手匹敵的遊樂園,杜拜已敲定幾筆大型投資,合作對象包括全球最大主題樂園公司Six Flags、奇異(GE)旗下的環球電影公司、伯仕娛樂公司(Busch Entertainment)與瑪佛娛樂公司(Marvel驚奇)。當地建商負責提供每宗建案數百萬美元的資金;美國娛樂公司則收取授權、使用與管理費

Six Flag承包的杜拜樂園(Dubailand)造價1,100億美元,佔地280平方公里,是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的兩倍大,裡面有主題旅館與運動設施,完工後將成為杜拜的旅遊地標,未來每天可望吸引4萬人;瑪佛娛樂公司斥資9億美元的首座超人主題樂園,則以蜘蛛人與綠巨人浩克等漫畫人物為特色。

杜拜當局對這些計畫信心十足。杜拜旅遊部門商業開發執行總監羅曼說:「我們不試圖吸引特定地區的某一型遊客,而會提供多樣的娛樂,讓人人各取所需。」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女巫成熟了出門在外如果碰到傾盆大雨,那多掃興啊;但如果被熾熱的太陽烈燄紋身,相信更可怕。在上集我們認識防曬必知的名詞:紫外線的種類、防曬係數以及太陽眼鏡和防曬服裝的注意事項,接著我們繼續來認識其他呵護你的美白防曬產品。

豔陽防曬隔離霜

要作到徹底的防曬,隔離霜是不能忽略的方法,使用適當的乳液乳霜,要在塗抹均勻的情況下,能讓肌膚有良好的透氣。類似的產品有好多種,若使用凝膠類的產品容易被水洗或流汗時流失掉,有些凝露還含有會刺激肌膚的酒精成份,黏稠度太高使用起來也不順手,乳液倒出花生仁份量就可以塗抹的範圍,凝露可能要葡萄份量。油狀的隔離液可以擦的很薄但有些容易長痘痘。軟膏蜜蠟狀適合在極端的氣候使用,可預防皮膚龜裂或凍瘡。噴霧(aerosolized)或噴劑較不容易針對完整範圍做防護,沒噴好,就會有局部曬不均勻的紅白斑點出現唷。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太空收集太陽能微波回地球?空氣中提煉石油?
龍捲風發電機?噢,這些都是真的!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來源:UDN 發布時間:2008-06-25 14:42:59
分類:綜合新聞 
    24日發表的第十二屆世界財富報告(World Wealth Report)指出,去年全球擁有至少一百萬美元資產的人士增加6%,首次衝破一千萬人大關,達到1010萬人,新興市場大國中國、印度和巴西的增幅最大。

美林公司和諮詢公司Capgemini集團表示,全球富翁的總共財富去年共達41兆美元,比前年增加9%。這意味富翁平均財富超過四百萬美元,創下新高。專家指出,財富成長超過人口成長,而且在未來幾年這種趨勢將持續下去。全球富翁的財富,預期在2012年達到近60兆美元。

開發中國家中國、印度和巴西的富翁增加最多,印度增加22.7%,中國為20.3%,巴西為19.1%。以地區來論,中東增加最多,達15.6%,東歐為14.3%,拉丁美洲則為12.2%。

不過多達三分之一的百萬富翁住在美國。非洲、中東和拉丁美洲加起來,僅占十分之一。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 編譯/Float (AOL) 於 2008/06/24 - 18:30 發表
分類: 哈環保  http://life.aol.tw/post/46334

看看全球知名的綠建築,我想你可以很輕易地歸納出一個結論:不管實際的統計數據為何,對建築師或設計師來說,綠建築就是要用到玻璃,而且要用很多很多玻璃。從紐約的第一棟綠建築「7 World Trade Center」到舊金山的「555 Market Street」,不管這些綠建築位於何處,他們的設計者總認為只要安裝一堆玻璃就能傳達出建築的「環保理念」。

坦白說,綠建築會大量使用玻璃是非常可以理解的,就美觀上,玻璃看起來很有現代感,而大量的玻璃建材可以引進日光,達到節能的功效,這同時也是綠建築的核心概念之一。然而,在大片玻璃窗帶來明亮的日照,讓你省下電費的同時,卻無法同樣有效地節約其他類型的能源。這點你知道嗎?

過度使用玻璃會有什麼負面影響?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加州矽谷的LS9公司表示,「原油2.0」就快出現囉!這種新型原油是從經過基因改造的細菌所「排泄」出來,不僅再生且不含碳,這些單細胞生物經過特殊發酵處理,可以將任何農業廢料轉化成再生原油(renewable petroleum)。

原油2.0最大的好處在於利用現有的東西轉化成另一項產品,所以不用將現有的加油站改裝成氫燃料加油站或是充電站,LS9需要做的便是將足夠的細菌排泄物發酵成原油,目前他們計畫用木屑和麥秸作為細菌的飼料,因此原油2.0不能算是能源作物,也不會消耗掉目前價格也居高不下的糧食作物。

原油2.0聽起來就像個夢幻產品,比較需要擔心的,只有這些細菌萬一「逃」出來,是否會影響到當地的生態環境,但在油價高漲的現代,這也算不太上太大的隱憂。如果LS9順利開發成功,他們估計每桶原油成本大約在美金50元(約台幣一千五百多塊),LS9並計畫在2010年之前開始量產。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樂會不插電不稀奇,英國葛萊斯通,連手機都有風力+太陽能的充電站!


六月的英國的葛萊斯通音樂季(Glastonbury Festival)又要來臨了,許多人都會以搭帳篷的方式在音樂季的大草原上渡過瘋狂的三天。但今年有所不同,多了一個手機自取充電站。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