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車款:隨時隨地回收二氧化碳


聽 說最近環保概念正當紅,對於開車的你來說,和荷包相關的油價、能源議題,以及新能源車款可能都是關注的焦點,不過別忘了,你所燃燒的每一滴燃料,都會製造 溫室氣體。這位老兄把自己的車台改造成小花園,這台富含光合作用的貨車實在是比電子花車還搶眼...有人為節省燃料費用在車上載瓦斯桶,這位先生則是為了 減少碳足跡載了一座花圃。創意分數是有了,不過似乎...有點反效果?  請按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幾年前的一部實驗紀錄片《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嗎?

導演為了向大眾宣導速食是多糟的食物,他親身上陣,吃了整整一個月的麥當勞,完全沒有吃任何其他的食物,結果體重暴增12公斤,連身體都出問 題!紀錄片推出後,麥當勞沒多久就把菜單上的特大號食品(super size)下架。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凡妮莎何許人也?是歌手是模特兒是知名法國演員,不要只寫她是強尼戴普女友好嗎?
凡妮莎帕哈迪絲(Vanessa Paradis) 
凡妮莎帕哈迪絲為miu miu拍攝的的秋冬季廣告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生一次的公主夢:城堡婚禮!「你是我最美麗的公主。」有沒有從心愛的男人口中,聽過這句話呢?若有機會,就逼他就範吧!當個幸福的六月新娘~


在英國的蘇格蘭你可以有N種選擇:大型的、迷你的、華麗的、中古世紀懷舊的、純樸典雅的、飽經戰亂殘骸的...等等,不勝枚舉,還有,城堡內通常都有很美麗的中古世紀式教堂,浪漫燭光,甜蜜時光。

英國的法律上也沒有禁止外國人,到英國結婚(因為也不附帶居留權),而且他們也很歡迎這個囍事,短期幾個月停留是沒問題的,可以連蜜月旅行算在內,通通在英國一次搞定。只是別忘了,根據台灣最新的修正公布之民法,自97年5月23日起結婚改採登記制,要記得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喔。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移動城堡.移動魔塔?

杜拜再現驚人之舉?看過人工島的建築奇蹟後,感覺驚奇的神經已經麻痺了,好像沒有甚麼事能難倒這個國家。不然當你看完:


杜拜計畫新蓋一座摩天樓,每層樓都可以360度獨立旋轉眺望」,雖然它去年出現過,但還是想呆呆的按下閱讀全文...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我去了高雄場,... 還跟他小小聊天一下.. 不過是用德文(他念Freiburg大學呢) 還要到簽名!! (花花花)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科技界,Sony 的不合群是出了名的,
好像每次都特別喜歡和其他人唱反調,推出自已的一種與眾不同的規格。其實這還蠻容易理解的,
因為一但你推出的規格成為標準之後,會有大量的利益(權利金之類的)隨之而來,因此商場上還蠻常看到某某某聯盟和某某某聯盟打對台,希望自已訂的標準能成為通用的標準。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