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晚郵報」10日發行的雜誌介紹台灣風土民情,文中說,台灣設計統一發票可以對獎真是個好點子,因為這樣大家就有意願拿發票了。

  義大利記者塞維里尼(Beppe Severgnini)訪問台北多日,以第一人稱寫下生動主觀的介紹文章。

  他研究台北的交通發現,這裡機車騎士會把外套反穿,把拉鍊轉到背面去,「說是這樣可以擋風」。他也注意到,交通號誌紅綠燈上有個會隨著時間倒數逐漸加速腳步的小綠人,當小綠人跑起來,最好他也跟上腳步。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國中生參加2009年第六屆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傳回捷報,在45國家、258名參賽學生當中,共獲4金、2銀,國際排名第二,第一是俄羅斯。

    這次競賽在亞塞拜然巴庫市舉行,代表隊選手預計在12月15日返國。

    代表隊選手建國中學的張哲睿,榮獲最佳理論特別獎,而這次競賽首度加入實驗計分,台中一中林冠宇、建國中學郭曉嵐、及私立薇閣高中張軒豪組成的團隊,在分組實驗競賽項目中奪下銅牌,也顯示我國學生的實驗能力有提升。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7+112009121101524,00.html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11NOWnewsUSAfrozen.jp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天氣最近忽冷忽熱,不過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包括芝加哥、紐約等大都市卻持續大風雪,冷到讓人受不了,最低曾達零下40度,強風每小時高達96公里。惡劣的天候讓許多民眾叫苦連天,也造成許多交通事故,截至目前為止已傳出17人死亡。

記者:可以形容一下現在的感覺嗎?
民眾:很像我把臉放到冰庫一樣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真有飛碟嗎?12月8日晚,挪威北部上空驚現神秘螺旋體,一道藍光還從其中心位置噴射而出,還真有點像是外星人的傑作,這一奇特景象令當地數千居民無比驚訝。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擊者稱神秘奇景可能與俄羅斯火箭、流星或衝擊波有關。當晚,一道藍光從山後直衝雲霄,接著停在半空中開始向四處散播。 幾秒鐘過後,一個巨大的螺旋體籠罩在整個天空。隨後,一道青綠色光束從螺旋體中心位置射出,在持續了10到12分鐘後才完全消失。

據天文學家表示,8日晚出現的奇異景觀,同常見於挪威的北極光沒有任何聯繫。威斯特拉倫居民說,整個過程就像是「一個不斷游走的大火球,周圍籠罩著光芒。」還有居民告訴當地媒體說,「它噴射而出,在天空中爆炸了。」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擔任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這大概是我聽過最棒的夢幻工作了! 」這是校園網路上一則留言。而實際情形,報名甄選台灣館親善大使人數超過2000人,但主辦單位只要12位,錄取率幾乎不到0.5%,可真謂搶翻天!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招募親善大使,本周截止報名,根據外貿協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專案辦公室昨天最新統計,報名參加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甄選的人數,總計有2100多位。

     月薪4萬包食宿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雲林地區的養雞農,最近想出了一個特殊的養雞方式,就是從小雞開始,讓雞隻聽全天候的輕音樂,結果雞隻情緒明顯穩定許多,比較不會生病,更棒的是連肉質也更好吃。

   耳邊傳來輕柔的鋼琴彈奏,這輕音樂不是給人聽的,全是要給這些雞聽的,一邊聽音樂一邊吃著飼料,養雞場不再只有雞叫聲,還多了音樂的搭配,因為雞場主 人,聽了專家從國外考察回來的建議,讓雞在充滿和諧音樂中長大,這樣的雞情緒很穩定不會亂叫,不容易生病,最棒的是,這些雞隻的肉質也比以往的更好,雞農 全都笑哈哈,不過專家原本是說,聽莫札特最好,因為莫札特的曲風比較輕快愉悅,聽起來就讓人快樂。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09/200909250321686.html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 多小朋友喜歡養烏龜,但有一位三歲小男童,因為摸了烏龜沒洗手就吃東西,結果感染了沙門氏菌,不但高燒不退還拉血便,最恐怖的是還併發敗血症差點死亡,經 過診斷才知道他罹患"毒性巨結腸症",好險即時就醫,撿回一命。

         烏龜在地上爬阿爬,可愛的模樣常常被小朋友當成寵物來飼養,不過一位三歲男童,因為摸了烏 龜之後,沒洗手就吃東西,突然間高燒不退,一天腹瀉10幾次,還併發敗血症,差點死亡,家長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男童感染了恐怖的"毒性巨結腸症"。害小男 童差點沒命的兇手,就是烏龜身上的沙門氏菌,進入男童體內後,在腸子裡產生空氣,不但發酵細菌,還吃掉腸壁,導致男童的腸子,比腰間脊椎還寬1.5倍。

            不但肚子腫的像籃球一樣大,細菌跑進血液,還差點死亡,好險男童沒有得腹膜炎,不然細菌跑滿全身,再加上敗血症的話,死亡率可高達五成,醫師提醒,除了烏龜 蜥蜴等爬蟲類外,家中的貓狗,也帶有細菌,摸玩寵物後一定要洗手,以免導致嚴重併發症而喪命。記者李姿瑩姜竹祥台北報導。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