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名稱:莫札特歌劇:唐.喬望尼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演出時間:2009年12月19.20日
演出時間:PM7:30~9:30
演出單位:創世歌劇團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的國家有能力生產H1N1疫苗,當然是最好的!      可是,它安全嗎?有效嗎?副作用呢?半衰期呢?過敏症呢?什麼樣的人不能施打呢?它的人體試驗對象是誰呢?在何時、何地、什麼年紀、多少樣本數呢?     這些資料在美國或歐盟都有明確的規範,一旦一種疫苗要上市可以公開施打,就必需揭露疫苗本身的完整訊息。

看看英國和加拿大,因為英國生產的疫苗在加拿大產生了不到40例的嚴重過敏反應之後,就全面回收17萬劑,政府下令禁用。

國光的H1N1疫苗安全嗎?  這種事,不是嘴巴講講,媒體報報,政客喊喊話,就可以令人民安心,請看看藥廠拿出來的疫苗說明書吧!

看看台灣,國光疫苗接種之後,副作用反應這麼的嚴重,而且幾十個人住院,而事先都沒有告知疫苗接種後所會產生的副作用,這麼誇張的事,還真的是有夠嚇人!

我很想相信自己國家生物科技發展的實力,但是,我找不到能夠讓我產生信心的資料。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疾管局昨晚緊急通知,已知死亡者是一位39歲男性,原本就罹患肝炎、癌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成我國首起新流感死亡病例。
高市53歲黃姓台商感染H1N1死亡 ......http://udn.com/NEWS/LIFE/BREAKINGNEWS9/5310359.shtml //////////////////根據CDC和WHO的資料顯示,H1N1造成的死亡案例遠低於季節性流感。在美國,每年有約三萬六千人死於季節性流感。而到目前為止,美國死於H1N1的人數約一千人。//////////////在米勒(Neil Z. Miller)所著的疫苗安全性手冊中提到,一旦嬰幼兒接種流感疫苗,死於流感的機率會增加七倍,因為疫苗中所含的汞防腐劑會抑制免疫系統

陳博士按:最近台灣開始注射H1N1國光疫苗,但陸續傳出疑似嚴重副作用。前幾天某國中六百多位學生注射,四十多位集體暈針。所以,暈針、嘔吐,已不算什 麼,比例很高。前幾天,有一位身體強健的小學生注射後幾天死亡,醫院宣稱是細菌感染。今天新聞報導一位女高中生11/24注射完畢以後,變成癱瘓,一手一 腳不能動,就像中風半身不遂一樣。疾管局對此的反應是:心理因素。政府對疫苗的政策相當強勢,把所有的嚴重副作用都撇清關係,宣稱與疫苗無關。但真的無關 嗎?為什麼都是中樞神經出問題?這些疫苗是用什麼當防腐劑呢?還在用乙基汞嗎?把汞打進體內,進入中樞神經,就會有少部份比較敏感、脆弱的人會招架不了。 我們還沒談該疫苗的製程呢!  (截至12/23,副作用的病例數高達400多人) ......台灣有不少西醫鼓勵病患接種疫苗,但卻不讓自己的小孩打疫苗,這是為什麼呢? 答案已呼之欲出。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hcc黃友棣老師.jpg

khcc黃友棣老師bb.jpg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研究機構Net mile的調查,日本民眾認為防災的緊急救難包應該要有

  • 手電筒
  • 飲用水
  • 立即可食的乾糧、罐頭等
  • 備用電池
  • 迷你收音機
  • 現金
  • 面紙、衛生紙
  • 火柴、打火機
  • 蠟燭、固態燃料
  • 手套 (.........這要做什麼? 棉布?還是塑膠的??) 有人寫道的是要有雨衣和保暖衣物。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12/19 09:01

美國地質科學家17日公佈了,2009年5月在太平洋薩摩亞群島附近拍攝到的海底火山爆發珍貴畫面,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次親眼目睹火山爆發的過程,探勘機器人蒐集到的樣本與資訊,也有助於專家在未來解開更多海底世界的謎團。

美國地質科學家16日在舊金山公佈人類史上,首次捕捉到的海底火山爆發奇景,畫面上可以看到,紅色岩漿持續從地殼湧出,並釋放出雲狀的灰色硫磺煙,滾燙的岩漿一碰觸到冰冷的海水,瞬間凝結形成黑色石塊,飆落到海底。

為了探求海底火山爆發的真實面貌,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與國家海洋大氣機構,聯合華盛頓大學的地球科學專家,2009年5月來到太平洋的薩摩亞群島西南外海,將海底探測機器人,傑森下放到海底1200公尺處,順利拍攝到海底火山爆發的畫面。

由 於地球上有高達80%的火山活動都發生在海底,科學家首次目擊海底火山爆發的過程,堪稱是科學界的重大突破,科學家發現,火山周圍的海水酸度比電池電解液 還要高,儘管如此,附近仍有蝦子與其他微生物的生命跡象,機器人傑森同時也採集了海底熔岩樣本,幫助科學家在未來解開海底世界更多的的生物與地質謎 團。(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江蘇和浙江交界處的太湖,是中國五大淡水湖之一,多年來其形成與演變一直是中外學者關注和爭論的焦點。南京大學地球科學系教授王鶴年、謝志東以及錢漢東,近日找到了關鍵性證據,進一步確認太湖是隕石衝擊坑。這項研究成果發表在2009年第4期《高校地質學報》上。

更新日期:2009/12/19 11:1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 華網》16日報導,南京大學3位教授經過分析,確證在太湖沉積淤泥中發現的各種奇石與石棍,保留了明顯的衝擊濺射特徵,顯示其形成經歷了衝擊震碎、熔融、 挖掘拋射、空中飛行等階段,最終濺落在衝擊坑及其周圍。同時,濺射物表層結構保留了氣流刻蝕紋,並有熔珠和鐵質熔殼;濺射物鐵質熔殼內包裹有石英、長英質 等衝擊形成的粉塵。

王鶴年指出,「太湖衝擊坑的形成應該小於1萬年。」他說,因為這些濺射物分布在湖底較硬黃土層之上的淤泥層中,而這些黃土層有1萬至2萬年歷史,由此可以作出上述時間推斷。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